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

社会生病了

作为一个游客,最想要的就是能够得到当地的热情招待。
但是我却得到了冷冷的对待。

这是事实。
如果你是华人,请你去试一试。

槟城Batu Feringgi的夜市场。
在那边,你可以看见很多物品。
各种各样的东西都会有。
但是,招待客人的方式却大大的不同。

那天我到那里去走走。
当我来到一个卖帽子的摊位时,就很好奇的看了一看。
这时摊主走来了。
他就说一顶帽子十一块,要不要买?不要买就走。
我听了就很生气,但是我没做什么,我打算走开。
这时,一个外国人来了。它的样子根本就是像只“狗”。
不一样了。
他说了这样的一句话:“come,come,one only RM30."
"you can take and see very nice. come have a look. very cheap."
这时我更生气。对外国人,口气用求得。求他来看来买,还起价到30块。
这是我们的马来西亚人吗?

不过不是全部都这样。
只是一部分的摊位这样。
我身为马来西亚人,我觉得这是一种糟蹋。
马来西亚人这样对回我们的人。
对外国人就用求得。

这些害群之马。不要再糟蹋我们的国家了。
我们马来西亚是一个美好的国家。
不是让你们这些人来破坏的。
这些摊位的小贩。好好自我反省啦!
马来西亚的游客也要小心。
不要被他们糟蹋。

真希望他们得到对付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